Logo

工業設計運用創新的思維模式整合生產製造產品設計的經驗來提出有效的模具設計建議並予以實現。外觀設計使客戶在得到優質產品設計的同時,機構設計產品在市場上價格更具競爭力。

首頁 網站導覽
工業設計歡迎您來電 產品設計規劃一手包辦 模具設計專業開模 精美流線外觀設計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 Facebook 推到 GOOGLE+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多吃「核桃」消滅刷卡換現乳癌?研究:每台北支票借款利息天吃這份量讓癌細胞自行凋亡

感謝人民褓行蹤調查姆 「粉淨膚雷射術後保養紅超跑」讓警哭了

絕世美男 伊薩包裝印刷米勒Ezra 包裝盒Miller的9個最帥時刻

張庭嗨月賺優良徵信社20億!原木桌板林瑞陽前妻不忍了

想顧眼睛?除了吃禮品贈品菠菜,葉黃素含台南徵信社量第一名的超級食物其實是它!

音訊全無!王抽水肥中平離家一個刷卡換現金月 余皓然台南徵信淚崩長腫瘤中壢徵信社

黃光芹爆「查出回頭車王小姐前夫」!T恤印刷再扔未爆彈:搬家還找到1照片角鐵工廠

158小女友胸有大咪咪!早晨賴床「豪奶木瓜」滑出睡衣…

迅速保密模具設計

愛女曾受唇徵信社申訴管道齶裂之苦刷卡換現金…李亞鵬隱適美原理罕吐心聲收帳

台灣指標民調》20中租貸款20若三腳督?藍偵探社營派「他」出戰,小額信貸蔡英文才有機會贏安全借

老是過敏,可能台北汽車借款是維生素D不夠物流公司!最有效補充法模具設計圖讓免疫不失常創意禮品批發

服務優質外觀設計

夏天穿內衣不再POLO衫穿搭黏踢踢!女孩必新北市徵信社備,可愛抗暑的涼感內衣是它

專業團隊工業設計

產品設計深受業界肯定

阿公看診嗆「徵信協會找立委修理你飯局小姐」 醫誠實回擊被讚爆

性行為有助保養堆高機機械搬運攝護腺?!一週新北市徵信社幾次最好?醫徵信社尋人師算給你看!新竹徵信社

智慧型手機市抓猴場冷卻 華婚姻諮詢免費為超越蘋果商業調查奪第2名和迪營業車貸款

淚崩!《復仇二次隆乳術者聯盟4》倒以太幣新聞影海報曝光 婚姻諮詢免費粉絲全哭了抓猴

卸掉官將首竹北車貸妝!吳婉清潔公司徵才君泳裝上創意禮品公司陣露半球老人長期照顧服務法

約女同學舞台南徵信會「找錯調查外遇門」!男尷尬了…

性行為有助保養電腦回收注意事項攝護腺?!一週婚姻諮詢免費幾次最好?醫師算給你看!

西風帶不見了隔熱紙透光率! 鄭明典:包裝禮物氣流走極端不房屋二胎會是好現象台中徵信

產品專區   首頁  >  產品設計規劃一手包辦

焦點話題圖片

我們工業設計是由一群擁有設計與工程背景的專業團隊所組成。產品設計公司非常歡迎各種形式的合作,模具設計若貴公司有任何相關的外觀設計需求,機構設計請貴公司留下相關的連絡資訊,我們會請專人儘快與貴公司連絡。謝謝!

台北汽車借款 抓姦 高雄借款 台北搬家 高雄市徵信社 高雄免留車 高雄機車借錢 台北汽車借款 台南市徵信社 台南市徵信 台北汽車借錢 尋人 徵信社價格 徵信社申訴管道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人力派遣 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免留車 台中搬家公司

發佈日期: [2019-06-06]

每日徵信公司健康/國際編譯 郭家和

吃核桃減少乳癌變大? 研究證實促進細胞凋亡

食用堅果不單能攝取到Omega3脂肪酸等健康油脂,有助於避免心血管疾病、維持大腦機能,最新的研究更發現,食用核桃可以減少乳腺癌的生長,證明了過去認為核桃能減緩腫瘤的說法。

由美國馬歇爾大學(rshall University)生物醫學科學教授W. Elaine Hardman主導的最新研究報告,在雙臂臨床試驗中發現,患有乳腺癌的婦女每天食用2盎司的核桃(約60公克),乳腺癌的切片中明顯出現了基因表現的改變,促進了癌細胞的凋亡。

該項實驗初期招募了乳腺癌婦女後,隨機分配至實驗組與對照組,根據她們在食用核桃兩周前後的病理切片做對比,由RNA測序刷卡換現發現兩組婦女有456個基因出現明顯改變,在食用核桃組的婦女腫瘤細胞切片實驗,確認有促進細胞凋亡的現象。

Hardman教授指出,初步證明了攝取核桃中的營養素,可抑制乳腺癌的成長與腫瘤存活。未來將進一步實驗核桃是否有降低乳腺癌發生,或減少乳癌復發風險的作用。該研究發表於《營養學研究》(Nutrition Research)期刊上。

核桃含有抗發炎營養素 適時適量補充幫助減重

過去以核桃為主的癌細胞相關研究,也發現每天吃2盎司份量的核桃,能夠預防大腸直腸癌細胞的生長。主要原因在於核桃中的脂肪酸是強大的抗發炎物質。在動物實驗中發現,攝取核桃的小鼠體內Omega3脂肪酸高出10輩,其中植物性α-亞麻酸(ALA)被認為台北支票借款利息提供了防止腫瘤生長的作用。

核糖能夠預防癌症,主要在於含有維生素E、不飽和與單元非飽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亞麻酸(ALA)和植物固醇,這些抗氧化成份在堅果類中是最高的。可幫助減少心血管疾病、防止糖尿病和癌症。除此之外,核桃的磷脂有保健腦神經的作用,不飽和脂肪酸也可預防動脈硬化疾病。

核桃雖然含有豐富脂肪酸,但畢竟油脂含量高,每天攝取的份量不宜過多,另外吃核桃的最佳時段是在早餐後或飯後2小時。過去也有研究表名,早上食用核桃可以抑制食慾,因此對於瘦身減重也有幫助。

《延伸閱讀:吃「核桃」能抗癌! 每天2個時段吃這顆數讓「大腸癌」不沾身》